我要做皮帶訂做及皮件五金及工具販賣.我的五金是以台灣為主.這是我到彰化買的五金3箱.我也到台北買都沒買齊.於是決定到廣州買五金.跑了約拾幾個地方.有時中午沒吃.這是其中一個地方.很美可以介紹大家.


























字中有筆寫的好.


















到處有大理石的椅子 可坐














這是我找的皮件五金.還有5箱皮件五金.都很精采.因我是行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的頭像
    小吳

    尚革皮件全方位清洗維修坊

    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