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店.我的家.開心

 

這是我新買的店面.畫紅線本來有輕鋼架.我請工人拆掉.就挑高.可以善用空間.這是我在鐵工作的架上再加一層可以使用更多的空間.

我的店.我的家.開心

我的店.我的家.開心

我的店.我的家.開心

我的店.我的家.開心

我的店.我的家.開心

我的店.我的家.開心

我的店.我的家.開心

我的店.我的家.開心

我的店.我的家.開心

以下是完成

我的店.我的家.開心

門前是我的愛車.

我的店.我的家.開心

我的店.我的家.開心

我的店.我的家.開心

我的店.我的家.開心

我的店.我的家.開心

我的店.我的家.開心

我的店.我的家.開心

我的店.我的家.開心

我的店.我的家.開心線架式正反都可以用.

我的店.我的家.開心

我的店.我的家.開心

以下是地下室.是一樓的3倍大.

我的店.我的家.開心

我的店.我的家.開心

我的房間.

我的店.我的家.開心

地下室師傅工作的地方.

我的店.我的家.開心

我的店.我的家.開心

我的店.我的家.開心

我的店.我的家.開心

我的店.我的家.開心

我的店.我的家.開心

我的店.我的家.開心

已完成約9成.剩下來就慢慢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店.我的家.開心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的頭像
    小吳

    尚革皮件全方位清洗維修坊

    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